For the latest updates about S.H.E follow me on Tumblr! :) http://she-my-love.tumblr.com/

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News About Ella's Upcoming Movie

鬼才导演陈玉勋 钦点ELLA演村姑

鬼才导演陈玉勋今天拍金马影展形象广告,久未推新作的他,透露正筹拍预算新台币2亿元黑色武侠喜剧片「必杀技」,剧情kuso讲述「明朝灰姑娘」故事,村姑女主角属意歌手ELLA。

陈玉勋16年前曾拍国片「热带鱼」、「爱情来了」,鬼点子多的他,经典广告「张君雅小妹妹,你家泡面已经煮好了!」、提神饮料「你累了吗?」都出自其手。

今年在金马影展主席侯孝贤力邀下,陈玉勋为金马影展年度形象广告捉刀,老友钮承泽、柯一正、潜力后辈纳豆都下海帮忙搞笑,4 人今晨顶着艳阳,在北投硫磺谷挥汗开拍,完成版广告14日网路播出。

陈玉勋「必杀技」新片拍摄计画今年获新闻局国片辅导金2000万元。他表示,电影现在在筹拍阶段,预算约2亿元,是1部黑色古装武侠喜剧片。

「必杀技」讲述1 名明朝村姑,想进宫参加皇上选妃,路途坎坷,好在有许多大侠拔刀相助。陈玉勋6、7年前开始写剧本,5年后只写了8页,最后老板李岗有天告诉他「李安下星期要回来看剧本」,让他快马加鞭完成。

他并透露,女主角角色目前锁定女子团体「S.H.E」的ELLA,因为ELLA符合角色需要的「可爱小妹」形象,不会太娇贵又漂亮。

http://gb.udn.com/gb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BREAKINGNEWS8/5831836.shtml



Basically, the news is about director Chen Yu-Hsun (I think that's his name) revealing that the female lead for the upcoming movie he's directing is Ella. He said that Ella fits the role of a "lovely young girl" image. The movie is going to be a martial arts comedy entitled [必杀技]. :]]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